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一个脑洞

有点想看琅琊榜和DW的xover(你在想些什么)
比方说蔺少阁主游山玩水的时候发现了一个蓝盒子,盒子里走出一个眉毛很凶的老头。老头说我这盒子可以穿越时空,特别牛逼,怎么样要不要做个伴?蔺晨说我谢谢你但还是算了我现在挺好,而且我还要代某人看尽天下美景呢…等等你说可以穿越时空?走走带我回到过去我要去见一个人。12说放屁,只是见?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那点小心思。你们这些地球人想拉着我回过去救人的习惯都是哪儿来的(然后他想了半天以前还有谁死乞白咧逼着他开T娘去救某个人,但怎么想也想不起来)(然后他又想到了很久很久以前救了她爹于是制造了一片大混乱的某个金发姑娘)(你们地球人啊……)蔺晨就说不不,我没打算去救他。他那个脾气,我劝一百遍也白搭。我就想回去,再看看他,再看看他笑的样子,得意的样子,激动的样子,我还想看看遇到我以前的他是什么样。
于是T娘呼哧呼哧的停在了当年的梅岭(蔺晨:你大爷的!!我要看的是金陵城里鲜衣怒马少年郎,谁说要来看冤案现场自虐啦!!!!

评论(1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