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旁友,你听说过铁哈吗

Tony Stark/Harry Potter
拉郎。
短。有私设。有bug。

Pepper有个秘密,她是个巫师。
“Come on我以为巫师是只有英国才有的?”
“……”
不Tony这和国籍有个卵关系。
“你既然是巫师为什么要来我们…麻瓜界工作?是这个词儿吧,麻瓜?”
“…我OWL和NEWT都没考好,在那边找不到工作。”
才怪,我是学霸,Pepper想,不过再怎么说也是史塔克这里工资高。
还有另一个原因。
巫师界水太深,贵圈乱。大约十年前英国总部那边跟大魔王打起来了,具体细节Pepper不知道,毕竟没有电视直播(还是麻瓜科技好),但总体来讲最后救世主打败了黑魔王,魔法界恢复了和平一一典型的儿童文学结局。
一瓶迷情剂引发的血案。啧。
Pepper想了想,世界和平了,我就退圈吧。没有高科技产品她要死的。
然后没两年就被从瑞士回来的Tony聘了,一直干到现在。

----------

所以看到失踪了3个月的Tony脏兮兮的出现在客厅,被身边一个绿眼睛少年扶着的时候,Pepper是有点懵逼的。
她不知道自己应该先冲过去抱着老板哭,还是先冲着那个少年喊你你你就是那个Harry Potter。
但她是Pepper Potts,她是Tony Stark的秘书,她是专业人士。
“Harry Potter??!!!”
抱歉这个真控制不住。

Harry也很懵逼,他不懂自己18岁生日当天为毛被一个不明魔法阵传送到了阿富汗,并捡到了一只被破铜烂铁包围着的Tony Stark。
Harry知道Tony,虽然他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大战1/7的伏地魔,但霍格沃茨之战后总算有了些空闲,他买了台电视,偶尔打开看看。
继承老爸的产业。他想,听起来真没选择。就像我毫无选择的当了这个救世主一样。

------------

Tony也听说过Harry。
虽然Pepper不怎么喜欢说魔法界的事一一“你这个麻瓜也许哪天一不小心就把我们的存在泄露出去了”一一但她还是多多少少讲了一些的,而救世主和黑魔王的故事当然包含在内。
真酷,Tony听完了说。拯救世界太酷了。
“但他当时只是个十几岁的孩子!”Pepper很心疼。虽然不混圈了,但她是Harry的亲妈粉。

于是在阿富汗的沙漠里看到突然出现的黑发少年时,Tony不顾自己浑身都疼,支起身子看他额头上的伤疤。
“救世主!嘿!这里有人需要你拯救!”
……Tony Stark真的是这样的吗,一定是我认错人了。
但无论如何,Harry是小天使,他才不会见死不救。
于是他直接带这个富豪幻影移形到了他家。

-------------

包扎完伤口打好夹板的Tony去吃着汉堡开发布会了,Pepper和Harry在台下交头接耳。
他才发现自己不光是被传送到了中东,还穿越到了十年后。
“魔法界现在怎么样?”
“据我所知很太平,多亏了你。”
Harry有点脸红,他没再说话。

靠在台上的Tony说,“我看到年轻的士兵被杀害,死在我想本用来保护他们的武器下。”
Harry想到了霍格沃茨之战,想到了那些本该只为考试发愁却拿着魔杖上了战场的学生们。他心里一痛。
Pepper握住了他的手。
Tony宣布关闭武器部的时候,底下的记者们炸开了锅。
这回换Harry安慰性的拍了拍Pepper的手。
虽然我不怎么了解他,但他这么做一定是有充分的原因的。Harry说。

-----------------

正在陪Pepper看电视(换句话说,安慰她,告诉她Tony会有自己的办法的,并试图劝她关上电视)的Harry被Tony一通电话叫到了工作间。
“你手够小吗?”
“我会魔法。”
“…good point”
挥了挥魔杖给Tony换上了新反应堆,Harry皱了皱眉头。他也许可以用治疗魔法来解决对方的问题,只不过需要再多做些研究。
“你听说过吊桥效应吗?”Tony突然问道。
Harry从11岁开始就在霍格沃茨上学,他连薛定谔那只半死不活的猫都不知道。
某天才看着他茫然的表情笑了,“Never mind。告诉我,救世主,你英雄救美,要不要我以身相许呀?”
Harry踉跄了一步,差点把手里的魔杖扔出去。然后他想起了此人是谁,亿万富翁,花花公子。
好样的。
谁当真谁是傻[哔一一]。

为了转移话题,Harry用漂浮咒把旧的反应堆悬在空中,问道,那这个呢,你要留着吗?
Tony就笑,他说我看起来像是个恋旧的人吗,男孩?
Harry已经18岁了,他对男孩这个称呼很有意见。他说,我在1998年就在电视上看见Dummy了,你到现在都还留着他。
这不一样,Tony说。他在心里很欣赏对方使用的人称代词。
一样的。Harry坚持的说。
Tony看着对方固执的绿眼睛,换上了调情mode的笑容。“有没有人告诉过你你的眼睛很漂亮,甜心?”
因为这个称呼颤抖了一下,Harry结结巴巴地说,“谢、谢谢,他们都说这是遗传了我妈妈。”
“那她一定是位十分美丽的女士。”
“是的。但她在我记事前就去世了。”
“我知道,我很抱歉。”
Harry抬起头,对方的表情没了刚才的不正经,很真挚,真挚的让他感觉难受。
“谢谢。”他轻声说。

---------------

“再加点那辆跑车的红色吧。”
效果图出来了,Tony看着屏幕很满意。
Harry不知什么时候出现在了他背后,他看起来似乎对这个配色十分赞扬。
“去换西装,亲爱的。Jarvis,给他准备一套合身的。”
“什么?”Harry问道。
“陪我出去逛逛。”

他们在人群中跳舞。
这是Harry第39次踩到对方的脚了。
Tony就对他笑,橘色的灯光下,他的笑让Harry觉得有些晕晕乎乎。
“你还是跳女步吧,那样也许会好一些。”Tony提议道。
Harry没法拒绝,不然他要把对方的鞋踩烂了。踩烂了的话他可赔不起。
但事实证明女步也拯救不了救世主可怜的跳舞水平。
“你再踩我可就要吻你了。”Tony半开玩笑的说。
Harry一紧张,又踩了他一脚。
然后格兰芬多的小狮子落荒而逃的跑了。

-----------------

Tony从格米拉回来之后,发现Harry和Pepper在客厅等着他。
“救世主Tony Stark,哈?”
“哦,恭喜我,我成了麻瓜界的Harry Potter了!”
“shut up”

Harry和Pepper一起溜进斯坦的办公室,俩人披着Potter家祖传的隐身衣。
这玩意儿真炫酷,Pepper不由自主的赞叹道。
Harry露出了他这个年龄的少年该有的笑容:你如果想要的话随时可以借给你玩,Pep。
拷贝着文件,Pepper说,你知道,我还是不怎么支持Tony的,他这是在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呃……你就当斯坦是伏地魔,Tony是我,咱们是在拯救麻瓜界,这么想会不会好一些?Harry说道。
“我可不会去入侵伏地魔的电脑。”

----------------

坏人被钢铁侠打败了,在某巫师的帮助下。典型的儿童文学结局。
“你也许应该早点用那招阿瓦达。”
“那是不可饶恕咒!我本来绝不应该用它的!”
“那你为什么用了呢?”
“…我不知道。”你当时正处于危险中,我管不了别的了。
Tony没再说话,只用他棕色的眼睛看着对方,看得Harry心里发毛。
“Pepper没和你说过吗,Iron man的配色十分Gryffindor。”他转移了话题。
“她说过,顺便她的学院是Ravenclaw,她曾经想让我把盔甲喷成蓝色和青铜色。“Tony皱了皱鼻子,”以及,honey,我更愿意说Gryffindor的配色十分Iron man。”Tony用被盔甲包裹着的手指挑了挑Harry金红相间的围巾。
Harry有些手足无措,他低着头看着自己的围巾和Tony的手。
“我们天生一对。”钢铁侠说道。
他抬起Harry的下巴,吻了他。

【END】


旁友们,这颗安利吃下了没有!

愿不愿意来群里一起交流开脑洞!

门牌号:514226039

评论(29)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