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原著福华 失忆梗 一个脑洞

之前看见一条po问“如果你本命cp一方失忆的话会是he还是be”,我想了想…………………
有毒且ooc预警

华生失忆了。
他醒来的时候看到一个瘦高的、长着鹰钩鼻男人站在他床边。他得知这个人是位十分有名的侦探,叫歇洛克·福尔摩斯,他们从前是室友也是搭档。
为了帮助华生恢复记忆,福尔摩斯给他读了他从前发表的那些案子,这期间也重新给他讲解了自己的推理方法。
华生觉得自己可以学习福的方法,没准能够由此推断出什么与自己的过去有关的信息并找回记忆。
华生翻着海滨杂志。
线索一,我比福尔摩斯笨,但他一直没嫌弃我。
线索二,福尔摩斯不跟任何女人搞对象。
线索三,我要结婚的时候福尔摩斯说“恕我不能向你道贺”。
卧槽。华生想。福尔摩斯暗恋我。


福表示 不这不是我的方法 我不是我没有(笑死

评论(12)

热度(29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