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记脑洞

开了个脑洞:泰勒和“我”的通讯是跨越时间的。“我”在年少时接到泰勒的求助,帮他逃离了那个星球,却迟迟不见消息,加之当时人类也无法飞到那么远的星球,“我”最终认为泰勒是并不存在的,那三天就被归结成了想象出的梦境或是玩笑。而“我”成长过程中,人类的科技飞速发展,政府大力支持航空事业。“我”从少年变为成年人,又渐渐衰老,早已忘却泰勒一事,直到有一天“我”听说有个在理科抽奖活动里中了奖的幸运学生要随瓦利亚号远航,这才意识到事情的复杂,“我”拼尽全力去阻止,却徒劳无功。泰勒回到地球的那一天,“我”已垂垂老矣,年逾古稀。泰勒却不知通过什么途径找到了“我”,在“我”病床前流泪。“我”看着他,微笑着说,看来我已经没法陪你去喝那杯咖啡了,聪明鬼。

…唉,DW看多了连脑洞都是timey wimey的

评论(7)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