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我在重温红磨坊,忽然就觉得,台风同人里面太太们喜欢写的少爷小明/戏子老王设定,蜜汁有种民国版红磨坊AU的感觉(??
如果按这个思路走的话,就是戏子老王为了情报要去接近(并勾引)一个日本高官。本来会面都安排得挺好的,然而由于种种误会,老王以为来看戏的小明是那位日本高官,在“我要勾引你你却在很正经地赞美我的演出”过程中两个人爱上了彼此(也都很欣赏对方的爱国之心)。但是为了任务老王还是要去继续勾引那位日本高官,他只能和小明秘密相爱。
后来在任务的过程中,老王为了获取日本高官的信任,不得不欺骗了小明,骗他说自己趋炎附势已与日本人勾结,并且从没爱过小明。小明不肯相信那个忠义爱国、铮铮铁骨的王老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他崩溃离开,却又不甘心地返回了老师的演出。
这段具体的没想好,但总之在小明老师制造的一片混乱中,老师的小组成功取得了情报,但同时老师也因此受了重伤。小明终于明白了老师对国家的爱和对他的爱都从没改变过分毫,抱着老师边哀嚎边哭。
老师:…………别哭了,赶紧送医院好吧,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
结局就是老师被抢救回来了,他们从此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一起,end。(我真是老了,下不去手虐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