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Ethan/Julia】同居三十题 01

01 相拥而眠


伊森·亨特其实不习惯在另一个活人身边睡觉。他睡眠较浅,周围稍有响动便会惊醒。

他睁开眼时屋内光线昏暗,只有几缕月光从窗帘的缝隙里照进来,洒在他的枕边。朱莉娅正躺在他怀里沉睡,头枕着他的左臂,柔和而舒缓的呼吸带着一点温热的湿气落在他的皮肤上,激起些许细微的痒。

伊森静静看了一会儿朱莉娅的睡颜,忍不住微笑起来,凑过去轻轻地吻了一下她的额头。

警觉是特工的天性,也是他们活命的必要保障。但当你与你的女友开始同居时,过度的警惕就不是什么好事了。

伊森第四次醒来时远处的天空已经泛起鱼肚白,朱莉娅在睡梦中无意识地往他的颈窝处蹭了蹭。伊森无声地叹了口气。

他太久没与人同床共枕过了。

逐渐变得不容忽视的尿意让他不得不暂时离开温暖的被窝,他尽量放轻动作抽出手臂,光脚下床去解手。

他回来的时候发现朱莉娅也醒了,她半倚在床头,看到他时眼角漾起温柔的笑意。

“你好像睡得不太好,”朱莉娅轻声说,她刚刚醒来,嗓音还有些沙哑,“是我吵到你了吗?”

“不,没有,是我的问题。”伊森急忙说道。他快步回到床上,与爱人交换了一个短暂的亲吻。

朱莉娅便也没有追问,只说“过来”,然后把他又拉近了些,拉到自己怀里。她的手臂轻轻搭在他身上,手掌落在他的后背,轻柔而有节奏地拍抚起来。

伊森也揽着她,朱莉娅拍他后背的节奏逐渐与心跳同步。他被她环抱着,仿佛一叶扁舟在大海的温柔波涛中流荡,她容纳他的所有,与他在天际交汇。

他不觉间沉沉睡去。

伊森再醒来已是日上三竿,朱莉娅似是早就醒了,但没有动,维持着与他相拥而眠的姿势。

“早安。”她微笑着说。

“早安。”伊森也扬起嘴角。

“说真的,这是我最近睡得最好的一觉。”他说。

————————

好饿于是只能自己割腿肉吃

我永远爱他们俩55555

评论(9)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