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Tony的TARDIS总会出问题】

【Tony的TARDIS总会出问题】
【Tom Riddle/Tony Stark】
【不完整的DW设定】
我和阿静一人一章,上一章传送门:https://zs1132.lofter.com/post/24aa35_b2e8267

02.

男孩见他不说话了便扭过身去,继续盯着那只仅剩半口气的兔子。
我为什么要试图和一个十岁的小孩子讲道理,托尼想,真是见鬼。他一个箭步冲过去,飞快解救了那只气息奄奄的白毛球,并把它举在汤姆够不到的高度。
看着男孩吃惊又有些气恼的表情,托尼简直要大笑起来了。他从没这么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高优势——因为,说真的,大部分时候他的身高根本不占什么优势,而他又通常拒绝和小孩子们混在一起。
“这不关你的事。把它放下。”男孩的眼神有些阴沉,他让托尼想到了那些21世纪地球恐怖片里的小孩,他们看起来可爱又无辜,但没准下一秒就会变成可怕的、血淋淋的样子吓观众一跳(不,不是他主动找这些片子看,托尼没那么无聊。是他的TARDIS执意在他手动对其进行内部装修的时候给他放映的,还是全息投影)。
噢,TARDIS。
“托尼·斯塔克。”他说。
“什么?”男孩一愣。
“我叫托尼·斯塔克,”托尼说,“很——嗯,高兴见到你。”他露齿一笑,把兔子放在了地上,转身向大门跑去。


汤姆和那只该死的兔子互相瞪了两秒,然后它便飞快的跑走了。
他看向斯塔克的背影,忽然想起了三四年前那对来孤儿院领养孩子的夫妻。那位夫人见“躲”在其他孩子后的他看起来乖巧可爱,便走过去和他说话——当然,让他站在后面是科尔夫人的主意,她不大希望这个“不正常”的孩子吸引访客的注意——她刚向他做了自我介绍,便被他的丈夫急匆匆的叫走了。不用想,又是他们可敬的院长的功劳。
现在斯塔克也走了——匆忙得就像是被什么怪物追在身后一样。
既然要走,汤姆冷笑着想,为什么要告诉我你的名字呢?
男人的身影刚刚消失在他的视野,一阵呼哧呼哧的引擎声便传入了汤姆的耳朵。他扭过头,看到一个……呃,电话亭大小的蓝盒子出现在了他身后的空地上,上面写着警亭的字样。警亭的门开了,托尼的脑袋探了出来,他环视四周,在看到汤姆的时候“啊”了一下:“你在这儿呢!这个降落声酷不酷?裴波总说落地的时候不应该拉着手刹,那样它就会安静下来了,但我喜欢这个声音。”
汤姆看着凭空出现的托尼和警亭,有点愣住了。

它是什么原理?你不是刚走吗,为什么这么快就回来了?还是从一个警亭里走出来?你在里面不挤吗?兔子已经跑了,你还来找我做什么?
汤姆心里有很多问题,以致于他不知该从何问起,便只死死咬着嘴唇,沉默地瞪着托尼。
“因为掌握别人没有的超能力而被其他孩子欺负,于是打算吊死人家的兔子泄愤?很有趣,但说真的,这一点儿也不符合逻辑。”托尼说,他向男孩儿走过去,TARDIS的门在他身后关上。
“你到底是谁?你是怎么知道这些的?”汤姆警惕的瞪着他,身体不由自主的绷紧了,“还有,我说过这件事与你无关。这报复是他们应得的。”
“我刚刚告诉你我叫托尼——当然啦,那对你来说就是刚刚发生的事儿——你真心应该认真听别人说话,汤米。”男孩儿听到他使用的昵称时攥紧了拳头,活像一只炸毛的猫,“以及,甜心,我可从来没说过你不应该报复。”
汤姆有些怀疑的眯起了眼:“但你刚才放走了那只天杀的兔子。另外,不要逃避我的问题,斯塔克先生。”他在说到对方名字时恶狠狠的咬了重音。

小孩子真的很麻烦。托尼暗自腹诽。他们总能抛给你一连串的问题,然后像等待糖果那样等你的答案,并且会对你的任何含糊其辞表示不满。
“好吧,好吧,”他妥协的说,“我是一个时间领主,这是我的时空穿梭机,我刚刚就是坐着它去’打探’的你的悲惨经历(他伸出双手打了个引号的手势)。TARDIS,这是汤姆;汤姆,这是TARDIS。还有什么疑问吗?”
“时间领主?”汤姆重复着这个词汇。我也想成为一个什么领主(Lord),这听起来蛮酷的,他心想。
在男孩打算对时空穿梭机表达更多的好奇之前,托尼打断了他。他对汤姆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现在,告诉我,你对报复他们有什么其他想法吗?老实说,针对动物是很逊的做法,我不介意给你提供一些整人的创意。”

-TBC-

评论(5)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