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Tom Riddle/Tony Stark 拉郎 段子
“你过分善良了。”Riddle说道,他的手指轻轻在Tony的后背上画着圈。钢铁侠靠在巫师的怀里,他没穿盔甲,脸上还有没痊愈的伤,他看起来异常脆弱。
“你太过善良了,”少年模样的黑魔王重复了一遍,“你总把不属于你的过错揽到自己身上。无可救药的英雄主义和自我牺牲精神。”他啧了一声。
Tony感觉很累,他觉得自己连说话的力气都没有。于是他只用脸蹭了蹭对方胸前的衣服。
“你拿一颗真心对待他们,他们却肆意伤害你,离开你。”Riddle的声音很冷,但他的手却是暖的,他用左手轻轻拍着Tony的后背。Tony知道他的右手揣在口袋里,握着那根紫杉木的魔杖。“你付出了一切,可你还剩下什么呢?有人珍惜过你的付出吗?有人在意过你的伤痛吗?多么傻啊。”
Tony低声呜咽起来,他想反驳,可感觉喉咙里堵着东西。
Riddle亲吻他的头发,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我不会再让那些人伤害你的,他说。你是我的。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