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为什么?!你为什么要变成后妈?!我一直都这么相信你!”
“因为我是你的老师,你赢不了我。”
“我没有你这样的老师!我的老师不会发刀片,他更不会写BE!我的老师是王天风,他是一个铮铮铁骨的甜文太太!”
“我们船的饭圈,成天掐攻受,已经乱透了!我们呢,我们辛辛苦苦发糖得到了什么?连个小红心小蓝手都没有!我本来不想写虐,可我继续写甜文会有什么下场你难道不清楚吗?!很快,你就会是下一个!别再坚持了,明台,早点放手。”
“我船饭圈早就已经乱透了,可是我们一直在坚持,因为我们有发糖的责任,我们有HE的信念!这都是您教我们的啊!老师,你为什么要放弃?!你对得起你的粉丝吗?!”

一个 同人写手AU吧 大概 我这两天肝数学肝得脑回路都比较有病

评论(19)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