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马车夫

经常爬墙 可逆可拆 冷坑爱好者

原著福华 动物AU

一个动物AU的脑洞,福跟医生都犬化
全是片段

我情不自禁地喊道:“妙极了!”
“这平淡无奇,”福尔摩斯说。但是他身后的尾巴却摇了起来。我确信他见到我十分惊讶且钦佩的神情感到很高兴。
------
“我常常听你说,在任何一件日用品上面,很难不留下一些能显示使用者特征的痕迹,受过训练的狗是很容易辨认出来的。现在我这里有一只新得来的项圈,你能不能从上面找出它的旧主人的性格和习惯呢?”
------
“我收集在M部的这些材料很不错。莫里亚蒂这只狐狸不论摆在哪里都是出众的。这是放毒犯莫根,这是遗臭万年的梅里丢,还有马修斯——这猫在查林十字广场的候诊室里狠狠地挠了我一记。最后这个就是咱们今晚见到的朋友。”
------
“没伤着吧,华生?我的上帝,你没伤着吧?”
他明亮坚强的眼睛有点湿润了,鼻子翕动,尾巴也耷拉了下去。
“没事,福尔摩斯,只是擦破一点皮。”
他伸出舌头舔了舔我腿上的伤口。
“你说得对,”他放心地叫了一声,“是表皮受伤。”他扭头看向俘虏,那匹狼正茫然地坐起来,福尔摩斯呲起了牙,发出威胁的低吼声:“算你走运。要是你杀了华生,我绝对会咬断你的喉咙。你还有什么说的?”

评论(11)

热度(17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